這樣的天氣就來個薑母鴨吧!

「養生食補薑母鴨」

DSC09779.jpg  

養身食補薑母鴨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278號

tel:02-2747-7653

一直下雨的台北不由得令人想吃鍋,如果來個羊肉爐或薑母鴨就更完美了,就是這樣的渴望來去吃健康路的薑母鴨,吃完整個人都暖呼呼!!感覺真好。

生意好到連騎樓都是滿滿的人

DSC09780.jpg就是這兩鍋是精華,用甕顯得好有藥燉的感覺

DSC09783.jpg

鍋底NT250裡面有8大塊鴨肉,肉質也不會難咬,其他材料價錢也很合理不算太貴

DSC09784.jpg

麵線:很濕很軟完全不是喜歡那種乾乾香香的麻油麵線,這個麵線我是下次不會點啦!!

DSC09789.jpg

配菜先來,爐火則是炭火,可能會有特殊的香氣

DSC09793.jpg  

DSC09792.jpg

主鍋來了:除了鴨肉還有杏包菇、豬血、豆皮、貢丸、凍豆腐(當然也是點的啦!!)

這段的重點是:湯各個階段的變化

鍋子裡的都很好吃,青菜就如同其他地方的青菜,但值得一提的是鴨腸很脆很新鮮,就非常的好吃,而湯在剛上時口味比較清甜,煮後老薑的味道就顯了出來,湯頭會比較辣些,但加了高湯後又溫潤得多,這間比起一般印象中的薑母鴨其實是清淡一些,比較強調薑的口味,在冷冷的冬天吃起來很滿足。

DSC09797.jpg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