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與料理都是 100分 的B級美食

 「阿城鵝肉」〈吉林店〉

DSC09282.jpg  

阿城鵝肉〈吉林店〉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5號

tel:02-2541-5238

在吉林路的「阿城鵝肉」每天都人氣搶搶滾,但有別於一般鵝肉店或是切仔店也許師父總是抽菸嚼檳榔,或夥計大聲啷朗,這裡的服務真的親切又有禮,一進門一定會有熱情的招呼,適時而不嫌煩的再切鵝肉時聊上兩句讓人印象深刻,常常來這裡帶份鵝肉、小菜、鴨油飯當晚餐。

當然料理好吃才讓這裡生意很好

DSC09279.jpg  

不知為什麼「阿城鵝肉」喝酒的客人喜歡做外面大聲嚷誏,今天室內還有位子。

DSC09278.jpg但因我是外帶,接下來都是在家拍的:

鴨油飯(NT25):淡淡的油香伴著芝麻帶著鹹的口感,很有味道,好好吃ㄌㄟ。(吃完一碗還意猶未盡)

DSC09286.jpg  

鵝肉(NT120):如果是一個人要吃的可先跟師傅說一聲,他會特別切小份的,分量一個人吃真的足夠了。

阿城鵝肉是用煙燻的方式,師傅切好後會用鵝油浸一下,切的薄薄的肉很嫩,好呷!!

DSC09289.jpg

白菜魯〈NT50〉:其實是店家做錯了,我是點桂竹筍拉,白菜的高湯很香也是好吃啦!!(因為在這裡消費很舒服,所以拿錯菜我也不會生氣,就當吃一道新的菜吧!!)

DSC09284.jpg



平價美食延伸閱讀:

人氣平價鐵板燒「香連鐵板燒」果然名不虛傳:http://colooki.pixnet.net/blog/post/27624318

不騙你!!巷子裡的美食 「龍記搶鍋麵」:http://colooki.pixnet.net/blog/post/27588420

雙連銅板美食 Part1簡單平民的美味「雙連高記水餃店」 :http://colooki.pixnet.net/blog/post/27579366

雙連美食Part 2『燕山湯圓』 客家湯圓道地好吃:http://colooki.pixnet.net/blog/post/27602196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