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很多次了,但這是第一次進出關西機場,而且不是去大家心目中的旅遊勝地;京都、大阪(此時不是楓紅正美嘛!!),我的目的地是台灣背包客比較少前往的和歌山縣南紀白濱,主要目的是拜訪男友的父母,但也是這個特殊的緣分讓我到了一個好美麗的地方。(南紀白濱的故事我在後續幾篇會慢慢分享),先來看看我這次搭乘的Peach樂桃航空與它停泊的關西機場第二航廈吧!

Peach樂桃航空是今年新加入飛行台北→關西機場廉價航空的生力軍,粉紅色加桃紅色的機身配色,真的讓人覺得好可愛呀!!大家都捨不得放下手中的相機在最後一刻拍個不停。  

IMG_6632

空服員的制服也是非常的年輕活潑呀!!(完全不是典雅的路線喔!!→而且我遇到的空姐穿長褲很帥氣的。)

246885_401591356568029_357151441_n  (圖片來源:Peach粉絲團)

啟程:MM022  9:50起飛(起飛前50分鐘完成登機手續。)

桃園機場是與長榮航空共用報到櫃台。(因托運行李每件要加NT.600)我自許是個輕便的旅人,所以就帶著浪跡天涯小包包不拖運上飛機。

IMG_6622  

櫃檯前有一個這個,告訴你只能帶這樣大小並低於10KG的行李上機喔!!

IMG_6626  

藍天中的Peach還是好可愛呀!!

IMG_6641  

抵達:

關西空港第二航廈與一般機場強調豪華、設備的風格大不相同,採用很極簡的設計(應該也是為了省錢),嚴格來說是在一個乾淨漂亮的大倉庫中,但白色乾淨讓我覺得頗有現代極簡的風格,反而讓人覺得帶有設計感又不至於很寒酸。

IMG_6643 

然後走這個出關時走在真的很像倉庫的地方耶!!

IMG_6644  

簡單的大廳,連天花板都沒有遮,但因為天花高了點壓迫感比較不會那麼大。

IMG_3670

IMG_3671

IMG_6648

 

回程:MM021 7:00起飛

白濱到這裡要將近2HR,我們凌晨3:00就出發囉!!)ZZZ....(好想睡!)

回程時間非常的早,男友父親送我到機場,不然真的要睡機場嗎 ? (大家都是怎麼來機場的呢??...)

關西機場第二航廈,目前只有Peach (樂桃航空),Chech in完全採用全自動。

把護照&條碼放在黑色機器上,登機證就會從白色機器跑出來 

IMG_7221

大廳有四家賣店:7-11、おみやげ店、餐廳 &咖啡館

7-11

IMG_3869

おみやげ店:雖然不大,但關西地區有名的名產這裡也都買得到。

IMG_3868 

樂高版的飛機模型可愛到破表,下次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家........

IMG_7223

IMG_7222

Peach限定的瑞士捲,很可愛。

IMG_3864

關西空港限定,據說集合了6項最強關西點心。

IMG_3865  

 

餐廳:結合了航空飛行的元素,搭配著原木色的裝潢

IMG_3867

 

咖啡館帶點紐約上城風格很時尚。

IMG_3866  

國際線的休息室  

  

IMG_7231    

有一家餐廳、おみやげ、跟Peach直營的紀念品店

餐廳很漂亮,不知為何有君品酒店的感覺。.....但我沒吃不知好吃嗎??(賣烏龍麵、三明治等等)

IMG_7233

おみやげ店雖小了點,但全國熱門的土產通通都有(東京な奈、北海道薯條三兄弟、Royce巧克力....等),上機前的最後一擊!(但我甚麼都沒買,因為這次我的行李裡已充滿了南紀白濱的紀念品(這個之後也會分享)) 。


IMG_7232  

Peach的紀念品專賣店很迷你,有一些異業合作的紀念品但品項不多。

IMG_7230  

 最後不經要說國內線的休息室也太漂亮了吧!!(衝著這個休息室,我下次一定要搭去北海道或長崎...)但照起相來不知為什麼有3D的感覺。

大面的落地窗看著帶點日式風格的庭園。


IMG_7240

IMG_7238  

出關時也看得到那片庭園

IMG_7241  

最後因為Peach是沒有空橋的,可以看到他就停在初昇的太陽中。

IMG_7242  

只要過個斑馬線就可以上飛機喔!!(那個穿制服的很像交通警察)WW

IMG_3901  

在回程的飛機上因為還沒吃早餐,就看了看餐點DM。也是活潑又可愛的風格呀~照片看起來是頗好吃的樣子

IMG_7249  IMG_7247  

然後我就點了個蜜桃派+熱茶的組合(日幣:400),一直被隔壁的台灣人譏笑說也太陽春了吧!!其實蠻好吃的如果再熱一點就更好了。

但想想機票來回大約NT.5,000元多個日幣400吃個早餐這樣的奢侈我還算願意。(雖然我隔壁的開始大啖關西買的名產,也不請我吃一口。)

IMG_7245

LUPICIA茶葉與Peach合作的限定版,只有機上買得到。

IMG_3904    

不論是Peach樂桃航空或是關西機場第二航廈,都讓我覺得青春洋溢,雖然不豪華,但也有著屬於自己的個性,整體來說有種"背包客"的感覺,比較簡單,需要的再往上加。我是蠻喜歡這種形式的,但如果是帶長輩出去玩,還是建議搭乘傳統的航空,因為機上中文不太通,看到好幾個長輩詢問問題都一直比手畫腳,而且因為不能選位年輕的同行者不一定可隨行在側,看起來不太方便。

 

Peach航班時間(12/15之後多一班喔!!應該可以解決之前回程太早的問題)

1

Peach樂桃航空官網

Peach樂桃航空Facebook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