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鄉の湯」是一個位於半山腰提供長期住宿像度假村的地方(應該就是他們銀髮族很喜愛的long stay),當然我沒有要在這裡長住,而是來這裡看風景吃早餐,但不經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養老耶!

這裡除了有溫泉之外還有一個餐廳,真是無敵的View。

IMG_6674

 入門處坐了一隻熊貓,南紀白濱的動物園以熊貓著名,所以很多地方都會賣熊貓的紀念品,這裡的紀念品中心也是。順道一提,這裡動物園的熊貓是除了中國大陸外最多的地方,是許多人來到這裡必定拜訪的景點之一。(而且最近還有一隻小熊貓優賓出生,可是日本國內相當有人氣.....)

IMG_6675  

 

 圓弧型的餐廳,陽光灑落採光非常好,木頭結構的室內空間也很有度假區的感覺,不知是否我們來的太晚或不是假日當天早上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IMG_6681

 

陽台看出去這樣的景色是不是太迷人了些,南紀白濱就是一個海很美、山很美的地方。

IMG_6678

 

早餐(600):早餐種類非常豐盛,簡單的沙拉,烤得很酥脆的土司、義大利麵、炒蛋,焗烤蘑菇、凍芒果,口味上算是普通的美味。還會加上一杯熱茶或熱咖啡!來到了這裡,東西好吃否其實是其次,這一片無敵美景,無價!!

IMG_6684

 

  

四季鄉の湯

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堅田字櫛ケ峯

TEL:0739-43-7464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