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騙你!!

巷子裡的美食 「龍記搶鍋麵」

DSC09070.jpg    

龍記搶鍋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84巷5號

tel:02-2382-250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30-14:30&16:30-20:30

搶鍋麵是一種炒的湯麵,而「龍記搶鍋麵」可稱為台北市搶鍋麵第一品牌,雖在小小的巷子內卻不知為什麼就是那麼多人知道,每回在中午時間過去總是客滿,甚至還要等上15分鐘以上。而我真的不騙你可是真真實實的巷子內的美食。有多巷子內................


走在衡陽路上忽然可以看見一個在地上一點都不算大的立牌,往左手邊一看

DSC09067.jpg  


就是這樣的小巷子小到連2個人錯身都難以通行的小,牆壁上加強宣傳盡量讓人知道就是在這裡。


DSC09069.jpg  

其實除了門口舊店的後方還有一個廚房不斷的煮麵供應給外面


DSC09079.jpg


中午吃飯時間滿滿人潮一位難求,在收錢阿桑〈門口染髮那位〉後方更有大約20個人左右在等待進去用餐。


DSC09080.jpg   


辣椒炒豆干:等待麵的時間不免俗地來盤小菜,口味比較重豆干也有一種沒有先燙過的味道,不算非常滿意。


DSC09072.jpg  

芙蓉搶鍋麵:除了小菜「龍記搶鍋麵」只賣肉絲搶鍋麵與芙蓉搶鍋麵,芙蓉就是肉末的意思,我是比較習慣吃這種。

DSC09076.jpg  

除了肉末,番茄、青菜一樣都不少,與高湯搭配出家常的美味。

DSC09077.jpg  


如果喜歡吃蒜頭的人可以自己酌量取用,再加點辣椒就可從清淡的麵搖身一變成為「重口味」

DSC09074.jpg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