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印象】

100%的上環風情,綿細的粥「生記粥品專家」

DSC05933.jpg  

生記粥品專家

地址:香港上環畢街7號地下(近上環地鐵A2出口)

Tel:(852) 2541-1099 
休假日:周一至周六:6:30~21:00、公眾假期:6:30~18:00〈逢星期天、清明、中秋翌日、重陽休息〉

這是去香港住在上環「民樂居」,住宿環境非常背包客〈也真的很多被包客住〉也最不太說嘴,唯一的好處就是離上環、中還很近,美食特別多,只要轉個彎就可以來到網路口碑非常好的「生記粥品專家」,但其實找到「生記」花了一些時間,因為在很小條的巷子內而且店小小的,就是香港舊時代的店呀!!

店內都是老人家這樣的組成應該可以相信是道地香港,每一碗熱熱的粥〈裡面還有魚〉大家都慢慢地吃,很有味道。我到的時候是冷門的時候不曉得吃飯時間是否排隊,聽說是一定要排隊的。

DSC05929.jpg

及第魚球粥:雖然我不知道及第是甚麼意思,但應該是豬內臟的組合〈豬腸+豬肚〉,以及魚丸的組合,香港的粥總是熬到米粒都不見了,並且用高湯敖吃起來非常有味道,不論米粒或是料都非常的軟爛好吃,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呀!!


DSC059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及第粥 生記
    全站熱搜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