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來台灣已經很久很久了,但還是很喜歡吃壽司,我們也常常去吃爭鮮但總換得他懷念起日本的迴轉壽司便宜又好吃,而我雖然自己去了日本很多次但總是沒有自己去吃過迴轉壽司,一直不曉得便宜又好吃是如何??這次旅程中卻吃了兩次,也打從心裡覺得要吃迴轉壽司果然要來日本呀!那好滋味真的不是爭鮮可以比擬的。

先來介紹全日本都有的連鎖店「スシロー」,1975年スシロー」第一家店開在大阪,每盤低價假日幣105,以現在的匯率計算大約等於台幣NT.35,我們去的店位於南紀田邊(南紀白濱是日本人喜愛的渡假勝地,而南紀田邊有點像是白濱的人日常生活所需的地方),店面非常大,還有充足的停車場。

IMG_6688

本季的代言人是NMB48(是關西地區類似AKB48的團,這裡順道一題Butterfly機的代言人是乃木坂46,不是AKB48喔!!ww),但一群少女其實是誰我也認不出來,他們辦了一個活動,有240個名額可以參加劇場。 (店面的Free paper裡面是報導每個少女喜愛吃的壽司...ww)

IMG_6721

 

 單人的位子長這樣(我們去得很早,客人還不多)

IMG_6714

 

一家人前來通常會被安排在這種位子,(真爭鮮的概念差不多啦!) 

IMG_6717

 

「スシロー」強調有80種以上品項供應,的確非常豐盛(附上官網Menu,點下圖可以看到完整),我覺得真的很多種,連我不吃生的也都吃得很開心。

menu1

 

我覺得日本迴轉壽司"注文"的系統 做的都很好,只要在觸控螢幕點一點,要點甚麼都可以〈不會揮手半天,都沒有人理你>"<,台灣爭鮮最強發生的事〉,如果要結帳就按「お会計」的按鈕,就會有個小姐跑來用

IMG_6704

 

接下來「注文」的菜單與一班的迴轉壽司會做個區別來囉!(下回介紹くらすし 注文的系統更炫)

IMG_6711

 

我們吃了很多,有些朝井爸媽吃太快了,沒有拍到,超可惜的!有些盤子黃有些盤子白,並不是價錢不同,是黃色的有放芥末,而白色的則是沒有。

寒ふり( 日幣105):台灣比較少吃到的魚,鮮度不錯,鮮甜好吃。

IMG_6697

 

さば( 日幣105) :鯖魚,這裡有很多種類都不是高級魚類(鮪魚、鮭魚)但是新鮮還是讓人覺得很可口。

IMG_6707

 

 真雪白子(日幣105〉:好像日鱈魚的某種內臟,看起來很軟但吃的人說一點腥味都沒有。

IMG_6709

つぶ 貝〈日幣105〉:有點脆脆的有口感。

IMG_6713

菜單中沒有的產品,應該是花枝之類的。 

IMG_6716      

以上都是轉述吃過人的心得,因為我不敢吃生的,下面就都是我吃的喔!

蟹肉軍艦(日幣105〉:蟹肉的份量真的不少,有點滿出來的感覺,口感有彈性,滋味鮮美。

IMG_6700ˋ

 えび(日幣105):基本的蝦壽司,但肉質很鮮彈,可以吃出的確新鮮。

 

IMG_6696

 

蟹肉蝦(日幣105):原來蟹肉+蝦肉的滋味真的很不錯,蟹肉細膩一點,蝦肉有口感一點,如果不要放芥末就100分了。(因為我不太敢吃芥末拉)

IMG_6695  

えびアポカド(日幣105):沒吃過這個組合,蝦子+酪梨+洋蔥,原來擔心會吃起來怪怪的,但沒想到,這個好吃的不得了,洋蔥一點都不嗆,層次好豐富,我吃了2盤。

IMG_6693↑  

 きゅり卷(日幣105):因為朝井爸媽太緊張我沒東西吃,只要熟的跑過來,就會馬上拿,這道就是清淡。ww

IMG_6699

 

燒豚なぎまみれ(日幣105):這個跟官網照片也差太大了, 不是肉片縮水也不是少了起司,官網照片中的蔥是實際的大約有10倍,我想日本的蔥衣錠很貴,至於口味是還不錯。

IMG_6702

官網的長這樣:(我還對了好久,想說又是隱藏版菜單嗎?)

未命名-1

 

うなぎ(日幣105):我最期待也是我最不賠錢的一道,調味不像台灣鰻魚調味那個重,比較可以吃得出魚本身的味道,魚片也算厚實,很好吃。

IMG_6698

だし卷き玉子(日幣105〉:雖是迴轉壽司的蛋捲,但口味其實蠻好吃的,但著點甜味。

IMG_6710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也不太敢吃芥末,雖然去了日本很多次但從來不曾將迴轉壽司列入必吃食物的考慮,但沒想到我可以吃的東西超乎意料的多,口味跟價格真的CP值很高,下次再來日本我應該會大大方方的進去迴轉壽司,好好享受一番,這次的初體驗真令人滿意。

 

 

スシロー紀伊田辺店  (內有官網連結)

和歌山県田辺市稲成町46-1

TEL: 0739-81-2301

営業時間: 月~金11:00~23:00,土日祝10:30~23:00

(周一~四11:00~23:00 週六日 10:30~23:00)

年中無休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