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南紀白濱,擁有得天獨厚的海景與溫泉,是日本人國民旅遊的最愛,尤其適合開車遊玩(很多日本人都會在夏天相約前往),這裡終年有許多旅客也就衍生了許多賣名產的店,而「海鮮せんべい南紀」就是從南紀田邊到南紀白濱的路上一處很大型的名產中心。而且一入門不經要驚嘆他們連賣名產的地方都規劃的好精心。

占地非常廣大,還有無敵大的停車場。而且是無料入場,歡迎參觀。

IMG_6723 

一進門看到了一望無際的仙貝山,不但看起來乾淨、漂亮各種口味都讓你試吃喔!每包買回家日幣500

IMG_6733

 

口味真的好多種;芥末、唐辛子、黑豆、蝦、烏賊....等等

IMG_6735

IMG_6725

 

還可以看到仙貝現場製作的過程,生廠區看起來也很乾淨。

IMG_6727

 

現在製造中的的先輩會放在製作區外販賣,是要強調很新鮮嗎?? ww

IMG_6747

販賣花枝燒:裡面有一個小攤位販賣花枝燒(有點像旗津的烤小卷,但醬汁比較日式口味甜一些),整點還會提供試吃給在場的人,我剛剛好有吃到還頗好吃的,厚實有彈性。

IMG_6736

IMG_6737  

這裡的設計還很貼心擔心你只吃仙貝會很渴,還免費招待你喝咖啡,休息區也好寬敞漂亮,景色不賴喔!都是老人家靜靜地坐著休息。

IMG_6743

IMG_6724

 

當然還有日本任何一個觀光景點都必備的ice cream,雖然已經覺得好冷看到還是忍不住來了一支。有香草、巧克力&綜合三種口味。

IMG_6739

 

特色就是會加一片仙貝。但不經要說日本的霜淇淋到哪都很濃郁,是因為他們的牛奶比較濃嗎??

IMG_6741

 

和歌山縣也是日本很重要的農業縣,在農產品的部分橘子、梅子特別有名,賣仙貝的另一邊則是賣農產品的

IMG_6744

 

這種小小扁扁的橘子很甜很好吃!!有到和歌山一定要嘗一嘗,梅子是醃製帶著鹹味的梅子,而且非常的高級,是朋友間送人不失禮的禮物,


IMG_6745   IMG_6751  

 

還有多款和歌山拉麵可買喔,我吃過其中一款「井出商店」但我沒有很喜歡。

IMG_6750

「海鮮せんべい南紀」雖然是賣名產的地方但讓人覺得舒服,慢慢逛也可以晃個一個下午,順道一提這裡的廁所舒適又漂亮,上起感覺很好呦!

 至於仙貝好吃嗎?口感脆得有些像蝦餅,很香脆,但我只買了一包,因為太膨鬆了上飛機不方便。

 

海鮮せんべい南紀  (內有官網連結)

〒646-0011

和歌山県田辺市新庄町北内ノ浦3076-1

TEL:0739-33-7613

営業時間 9:00~18:00(レストランは11:00~16:00)

年中無休

交通方式:阪和自動車道 南紀田辺インターより車で15分。国道33号線沿い。
JR白浜駅より車で6分。JR紀伊新庄駅より車で8分。JR紀伊田辺駅より車で12分。
南紀白浜空港より車で15分。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