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阿城鵝肉」(松江店)真的很像我家廚房,離我家真的很近,又加上東西真的很好吃,有時會周五打包回家搭配2杯酒,有時則是會在那裏喝上兩杯,這裡雖然有別於熱炒店選擇的菜色那麼多,但目前點過得的確樣樣都好吃,如果吃膩了熱炒99,這裡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周末滿滿的酒客,大聲喧嘩、在騎樓下邊吃邊抽菸都是吉林路的周末風景。

IMG_3383

 如我之前所寫過的「阿城鵝肉」(吉林店)的除了口味好之外,服務也是值得給一個"讚",就算再累這個大哥總是笑臉迎人,其他人也都很熱情,不會因為生意好擺臭臉或是態度不佳。

IMG_3386

 

我只能說生意非常好,雖然很吵但周五就是要這種氣氛助興。
IMG_3406

杏包菇香腸(NT.35):比起其他香腸多了份脆脆的口感,口感較清爽,不油不膩的香腸,我打從心裡覺得好吃。

576214_4527408747436_1932507766_n

 

麻辣豆腐2塊(NT.60):帶著夠味的辣與豆腐獨特的豆味,這也是每回必點的好味道,酸菜搭配著豆腐有清爽的功用,也很讚!! 

IMG_3397     

 韭菜鵝腸(NT.120):韭菜、豆芽與鵝腸都是口感脆脆的,但這三個不同程度的脆拌炒再一起卻讓口感有了不同的層次,這道也是到下酒的好菜。

IMG_3393  

 黃金筍(NT.70):除了桂筍非常嫩之外,我覺得那個湯真的是精華,當筍子吃在嘴裡時還忍不住喝兩口有點鹹但實在非常好喝的鵝油湯呀!!

IMG_3398

 

小份後腿約2人(約NT.200〉:「阿城鵝肉」的扛壩子當然是鵝肉呀!!口感算是結實,用煙燻口味處理過帶著另一款的香味,肉則是帶著香味,每一口都令人滿足不忍放過。(就是要吃光光啦!!)

IMG_3402

最後本次因點太多菜(只有2人)所以沒點經典的鴨油伴飯,只能說非常可惜,帶點鹹與香的遊伴著白飯,就算不點菜吃上兩碗也不意外,「阿城鵝肉(吉林店)」雖然每道都說不上甚麼"厚功"的大菜,但可能因為生意好樣樣都吃起來新鮮好吃,這樣令人懷念的美味,大約每兩周就會發作一次,忍不住的點著小份鵝肉配著啤酒真是最迷人的享受。


阿城鵝肉〈吉林店〉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5號

tel:02-2541-5238

公休日:無

營業時間:11:00~24:00

停車場:無/ 服務費:無  / 訂位:有 / 信用卡:無 

阿城鵝肉詳細資訊


延伸閱讀:

服務與料理都是100分 「阿城鵝肉」〈吉林店〉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