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野蠻王妃在這裡

里斯本地帶葡式餐廳

DSC07921.jpg   


里斯本地帶葡式餐廳
地址:澳門路環水鴨街8號

tel:(853)2888-2226

如果你去過澳門、喜歡澳門應該會了解為什麼我用這個「藍色」,這是專屬於澳門的藍,而其實我沒有看過「宮 野蠻王妃」也不迷戀韓劇,但我因為看了舒淇與劉德華的「遊龍戲鳳」所以很想去「聖方濟各教堂」所以來到了這裡而順道造訪了「里斯本地帶」,但里斯本地帶卻許多韓國人造訪,應是韓國旅遊書必備的訊息之一。

「里斯本地帶」其實在巷子裡不是很好找,大約問了5-6個路人才找到,真的很真民宅沒兩樣,磁磚的招牌很對我的胃,澳門有許多招牌都會用磁磚。


DSC07924.jpg  

就是這樣的招牌深深的吸引我


   

DSC07926.jpg


很漂亮的房子梁柱,莫名我就是喜灣老建築給我的感動。


DSC07908.jpg  


帶點地中海的建築特色應該與葡萄牙在那裏有關係。

DSC07918.jpg  


就是這樣悠閒後巷的感覺

 

DSC07917.jpg  


麵包:幾乎葡國菜都會送上「麵包」而幾乎麵包都非常好吃。

DSC07901.jpg  


橄欖:其實當天最好吃的是這個醃橄欖,一種好平衡的味道深深地吸引人一口接一口。

DSC07898.jpg  


馬介休球:據說「馬介休」是鹽鱈魚,但這道菜很妙的是隔壁的台灣人因為吃不慣,分給我們試一試,但其實我沒有覺得不好吃只是口味較特別(對於焗鴨販與馬介休他們都不喜愛,)


DSC07902.jpg  

一個跟蘑菇相關的前菜:這道菜除了橄欖油還用了大量的油醋,因為我非常喜愛橄欖油特殊的味道,我覺得這道菜還蠻好吃的,但朋友會有些吃不慣,很多菇的組合。〈所以我吃了很多〉


DSC07905.jpg   \



非洲雞+千層馬鈴薯派:非洲雞是一個非常一翻兩瞪眼的料理,喜愛椰子香氣的朋友非常喜愛,反之則不能習慣,我還挺喜愛這種獨特口味。


DSC07910.jpg  


本道菜還會附上千層馬鈴薯,這個也太好吃了,一層一層口感大滿足。

DSC07914.jpg  


DSC07916.jpg  


豬肋排:其實是友人想試一試,但她不喜歡這個口感覺得不夠"糾西"但我卻喜愛略乾的肉覺得特別有滋味,而這裡的豬肋排外帶回去配酒口感真是剛剛好。


DSC079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牙 葡萄牙菜 澳門
    全站熱搜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