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印象   

落沒商城中的人氣店【好時沙嗲】

DSC06212.jpg  

好時沙嗲

地址: 九龍尖沙咀(東部)好時中心144-148室

電話:2739-9808

「好時中心」真的很少特別去逛的人,在某天的晚上想去試一試,沒想到安靜的商城中,只有這裡桌子擺到外面,於是我一個人默默的決定明天再來,這是許多在地的香港人推薦的「好時沙嗲」。

「好時沙嗲」裝潢非常"樸實"〈就是沒裝潢的意思〉,不特別說明也跟茶餐廳沒甚麼兩樣

DSC06206.jpg  

其實這裡最有名的是「海南雞飯」,但我一個人旅並且前幾年我在新加玻對『叻沙』的味道始終無法忘記,就放棄了海南雞〈難過〉,點了『叻沙米粉』
叻沙米粉:『叻沙』味道很重,吃第一口時覺得這也太好吃了吧!!但重口味飽很快,何況我失心瘋的還點了沙嗲,就算這個超好吃在當下也是壓力。

DSC06208.jpg  

綜合沙嗲:  硬是點了「綜合沙嗲」,因為持續不吃牛肉,所以來來了豬與雞的組合,除了本身非常重口味,沾著有花生的醬非常好吃,甚至打包回,飯店配酒吃還是非常好吃,有一些些小黃瓜可以適時地去油解膩。

DSC06210.jpg   

但這款濃厚的味道,只能說不喝酒就太可惜啦!單吃還真無法吃很多,但帶回酒店配著酒就算冷了,完全令我意猶未竟,「好時廣場」生意很差彷彿死城,但好時沙嗲以重口味在這裡殺出一條血路,這也許會是我太想念而再次去香港的原因。

好時沙嗲怎麼去?搭乘地鐵到尖沙嘴,朝著尖東方向走,參考「九龍香港里拉」指示,就在正對面,但我忘記幾樓只記得只有那裏有人。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