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鐮倉最令我想念的地方-2

隱匿在巷弄『キャラウェイ』咖哩飯專賣店

15-1.jpg  

   キャラウェイ』咖哩飯專是走到八幡宮過程中一家隱匿的小店,很有和式洋食店的感覺,空間不大一走進去是親切的招呼聲,裡面的服務生都是媽媽級的,我去的時候大約下午三點店裡人不多他們就聚在櫃台前聊天說笑,一種很家庭式安心感。

15-4.jpg

15-3.jpg  


   店內的裝潢採用溫潤的木頭,看起來應該是一家老店,很有舊式和式洋食的感覺。同時供應了四種醬菜搭配咖哩飯,每一種都很爽口、好吃,不曉得是否是因為鐮倉的特產是醬菜。

15-5.jpg  

   連同我其他兩位客人都不約而同點了"司起咖哩",這個起司咖哩有著濃濃的起司味但咖哩也非常濃厚一點,我的是已經減過飯的(如果未減則是滿滿的一盤)!!在台灣要吃到好吃的日式咖哩機會蠻多的,但這個起司咖哩還是會令人不時想起的好滋味。

這篇原來要接在Starbucks後面的,但前一篇照片有些多,這篇照片就顯得少些。

キャラウェイ』咖哩飯

神奈川県鎌倉市小町2-12-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