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鐮倉最令我想念的地方-1

有泳池的Starbucks 

 

   湘南的海很美,鐮倉的街道有別於東京,但『鐮倉』最令我難忘的卻是有個游泳池的Starbucks以及巷弄中的小店起司咖哩飯,除了湘南的海這才是讓我再次前去的原動力。

1.jpg  


   Starbucks 鎌倉御成町店原來是漫畫家橫山隆一的故居(但我不曉得他畫過甚麼?? sorry),外型非常特別而具設計感。裡面也放了許多藝文活動的DM的確是與來去匆匆澀谷、新宿Starbucks有些不同。

2.jpg

最特別的是店內有個廢棄的小泳池。落葉落到池中,有一種蒼涼的感覺。

16-1_02.jpg

    戶外的客席空間,席地而坐的感覺很像部長與小瑩坐在緣廊的悠閒感。不論從外往內看或是相反都是互相的風景。

5.jpg  

33.jpg    

隔壁是個小藝廊,展出京都棉布的衣服,很可愛。

10-1.jpg  

33-1.jpg  

  旅行中常常發現讓人難忘的不是最多人去的觀光景點也不是大家都推薦的美食,而是城市中一個與你氣味相投的角落,我會一直努力在旅行中找到這種感動。

 

Starbucks鎌倉御成町店

神奈川県鎌倉市御成町 15-11

DSC05267.jpg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