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ノ電玩耍

熱血‧青春 湘南海邊

DSC05215.jpg  

   因為灌籃高手的熱血片頭曲、因為中古小姐在湘南海邊的煙火讓他決定停留在東京,因為日劇『流星』中『新江ノ島水族館』的療癒系的水母讓我在這次旅程中一定要搭江ノ電。

 江ノ電的列車帶著人們經過海邊、住宅區也帶著朝聖的人們到各大的廟宇。同樣很有味道的江ノ電

pic1.jpg  

江ノ電路線圖

圖片1.jpg

  

中途下車 - 1:江ノ島

江ノ島

是一個靠海邊的小島,我沒有登島但在江ノ電周圍晃了一下,是個悠閒的海邊很適合來衝浪、烤肉過夏天的地方呀!!

PIC2.jpg      

新江ノ島水族館

  100年初我看了『流星』原本以為是一個巴辣又老套的日劇,雖然是但我卻覺得超好看的,有好久沒有一部日劇是那麼自然的飆淚,而其中【新江ノ島水族館】的水母則是上戶彩療癒心理最重要的地方,所以我到了這裡,說實在的比墾丁的國立海生館弱許多、雖然那天人山人海的小孩,但只要有水母我想一切還是值得。(連海豚表演都應太多人而放棄)。

pic3.jpg

就是這個水母   

DSC05182.jpg

當天小孩們好像戶外活動,滿滿的!! 

中途下車-2:鐮倉高校前

  【灌籃高手】是六年級的我們最熱血的歲月,湘南高中籃球隊、櫻木花道、流川楓..等,你還記得片頭曲看得到海的平交道??因為櫻木花道特別在這裡下了車,鐮倉高校前一個江ノ電的小站,來往的列車共用同一條鐵路,在這裡遇到了一群騎單車的高中生準備去海邊,這就是熱血與青春呀!!

DSC05222.jpg  

這裡有多經典請上youtube回味一下!!

DSC05234.jpg  

荒川高校前火車進站了!!

pic4.jpg  

鐮倉高校前遠眺江ノ島 / 只有一條鐵路用箭頭標出方向 /青春的孩子在下午兩點前進海邊 /開好車要去衝浪!! 

中途下車3:長谷

   雖然我不愛看寺廟也不愛拜拜但”大佛”這種名勝還是等前去朝聖一下,在長谷下車時先往反方向走去,竟然走到了一個有人在玩風帆的海邊,可算是一個旅途中的小小秘境,接著跟著觀光的人走向大佛,真的是觀光客去的地方耶!!

pic5.jpg  

大佛近看其實不是很有氣勢  / 大佛的人型燒  /秘境海邊許多人在玩風帆  

中途下車4:鐮倉

   鐮倉如果要仔細的探訪有許多古蹟與寺廟值得一一造訪,但我實在是對寺廟興趣不大就在通往鶴岡八幡宮的巷子裡晃呀晃,有趣的店就進去逛一逛,然後到鶴岡八幡宮參觀一會兒。

PIC6.jpg  

鶴岡八幡宮

PIC8.jpg  

龍貓的店 / 帆布店 / 新娘和服 / 醬菜 /花店 所組成的鐮倉風景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