鰹魚入湯 

一試難忘-九段下 斑鳩拉麵

DSC04468.jpg   ,

九段下斑鳩拉麵

東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北1-9-12

TEL:03-3239-2622

  九段下是一個都是辦公大樓的地方,是甚麼原因專程一定要到呢?? 因為這裡有一家我覺得超強の拉麵 九段下斑鳩,如果一風堂我覺得是 3 顆星,九段下斑鳩絕對有 5 顆星。      

   這裡與其他拉麵店的氣氛(庶民+熱情)有一些不同,裝潢其實蠻低調時尚的,師傅都穿著黑色的襯衫,非常專注的煮麵&切叉燒,且店裡除了師傅的歡迎聲其實滿安靜的,又坐在吧檯不好意思對著師傅拍照所以本日誌照片非常少(且聽說有人被制止過只能拍麵),,.殘念!!

DSC04466.jpg  

DSC04463.jpg

配料水杯都較一般拉麵店精緻時尚 

   許多人在吃過日本的拉麵都會覺得怎麼會那麼鹹 !!但九段下斑鳩的拉麵,絕對是每一口都值得好好品嘗的料理,湯頭濃郁帶著鰹魚的鮮美口感非常有層次,不油、不膩、鹹甜適中,叉燒也是很軟嫩,每一口都是大滿足,絕對是會吃到見底的美味。

當我吃完拉麵走出來時外面已經排了一整排的人了,超人氣!!


DSC04465.jpg  

 

如何到九段下斑鳩:

搭乘metro東西線九段下駅,從7出口出來沿著路走,經過格蘭皇宮(Grand Palace)到了飯田橋一丁目時右轉,再走1-2分鐘就看到了,我大約是下午4點時到的沒有排隊就進去了,但也只剩下1-2個位子,在我等待&吃麵的過程已經客滿了。

 

PS.圖片少但希望我有表達出真的很好吃的感受!!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