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頭濃厚但覺得只有3個星的好吃 (滿分5顆星)

一風堂拉麵 ‧ 吉祥寺店

DSC05050.jpg  

網路上十分網友推薦一風堂拉麵,正好在吉祥寺有一家,就決定順道前往

吉祥寺一風堂位於北口,雖然在地下室但蠻容易找到的,一進去服務生就會用非常有元氣的聲音招呼著客戶,接下來遞上超冰的水以及MENU


未命名-1.jpg  

      

    店內裝潢簡簡單單但在不是吃飯的時間卻總是有客人來來去去,可以想像用餐時間生意應該不錯,點完餐點後煮麵的服務生發現我在拍照還大方的笑讓我拍照很可愛呦 !!

2.jpg   

簡單的裝潢/煮麵的師傅很大方/MENU也可以看牆上

   

我點的則是赤丸新味,桌上有多種配料可加(生薑、豆芽、類似酸菜的東西)湯頭非常醇厚應該是許多人會喜歡的口味,但因我吃過了九段下的斑鳩總覺得一風堂的美味 = 花月嵐罷了!!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令人特別記住或是一來再來的感動。

 4.jpg

豚骨湯底非常醇厚/可以加的東西非常多


餐廳資訊

一風堂吉祥寺

一風堂:http://www.ippudo.com/top.html

add.jpg  

圖片2.jpg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