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 深大寺 鬼太郎出沒

DSC05039.jpg   

深大寺聽起來是個很陌生的地方,為什麼要特別來晃一晃呢??

因為這裡有個『鬼太郎茶寮』可愛的樣子令我想要來看一下。

   去年NHK晨間劇『ゲゲゲの女房』台灣翻譯鬼太郎之妻)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妻子前半生的故事)大受歡迎,而水木先生就是居住在深大寺的所在地調布,深大寺也成為本劇重要的場景之一,連不是假日的深大寺也吸引了滿滿人潮呀!!

在森林中的深大寺,鼎盛的香火,寺中傳來莊嚴的念經聲,而貓咪還是曬著太陽睡著覺。

  

1-1.jpg  

DSC05020.jpg  

   許多人都知道鳥取縣水木先生的故鄉有個以鬼太郎為主題的妖怪村莊,而深大寺則有個小小的『鬼太郎茶寮』,在戶外的客席只有4席,店外有各式妖怪,仔細看看還有個鬼太郎掛在樹上喔!!店內大部分則販賣鬼太郎相關紀念商品 (如眼球的筆、妖怪的牛奶糖、Kitty扮成的妖怪等等,但店內人太多我沒有仔細選購)

DSC05034.jpg  

2.jpg  

DSC05035.jpg  

    在深大寺前面那條街有許多日式小吃,日式饅頭綠色的不曉得叫甚麼名子,裡面包的是紅豆(這個我有吃)、竟然還有像卦包的東西,『蕎麥麵』則是深大寺的特產整條街都買著蕎麥麵;要在那裏吃或是買回去煮都可以的 。

DSC05028.jpg

3.jpg 

交通資訊

如何到 深大寺 

JR吉祥寺站南口搭乘前往深大寺的小田急巴士約25分鐘,終點站下車就到囉!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