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單身旅人安全又舒適的暫時居所

SUPER HOTEL池袋西口(スーパーホテル JR池袋西口〉

圖片2.jpg

Super Hotel官網照片 

    決定了ANA湊票夥伴(兩人同行特價NT.6,888)接下來就是找尋飯店,除了勤查網友過去的資料也是整天都在 Jalan上逛來忽然看到了Super Hotel JR 池袋西口 每晚只要  ¥ 4,750 (含早餐〉,5天4夜 只要 ¥ 19,120。但其實門前那條路是不折不扣的風化區,夜夜都有人拉客,單身的旅人(尤其是女孩)難道不建議住嗎??其實只要選擇對的路我還是覺得是非常安全的。

請單身的旅人這樣走以及這樣利用周邊比較安全也很便利喔!!

1、從池袋西口 C6搭乘手扶梯上來(C1也很近但是要爬樓梯)沿著 丸井百貨 對面那條路向前走看到"羅多倫咖啡"巷子彎進去就到了 (這樣的走法"完全"避開拉客戰區,即使單身女子走也是自在無比!!)→途中紅色的那條路線

2、便利商店的有兩家建議採用紅色區起的那一家,同樣理由也是不需接近風化區

Hmap.jpg   

 

   Super Hotel池袋西口是強調LOHAS & 環保系列的店,房間簡單而乾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採用獨立冷氣以及每間房間都配有空氣清淨機,燈泡採用LED省電燈泡並且還強調採用圭藻土裝修。(房間內不是很亮但真的乾淨舒服,浴室真的很小但其實浴缸比想像中大喔!!)

room1.jpg   

這是Super Hotel對於女性客人的貼心,每天都可以選 5品 實用的小物(例臉部保養試用包、足休時間、敷眼膜、漱口水...等數十種 ),而足休時間、敷眼膜則我每天必備。

 

2.jpg 

   Super Hotel池袋西口的早餐非常的簡單但卻是令人印象深刻,6-8種麵包+2品生菜沙拉+2個馬鈴薯或南瓜或豆子的相關商品+白煮蛋+一個冷義大利麵每天幾乎都一樣,但我卻願意天天都起床吃早餐,好吃的麵包與新鮮的生菜真是深得我心。拚了!!都要起來吃早餐.....熱一下麵包配著生菜與白煮蛋讓我每天都有滿滿的活力( 朝食 販賣機是免費的可以選你喜歡的飲料或湯品。)

3.jpg

    Super Hotel池袋西口還算新的Super Hotel系列,房間非常乾淨且新交通也算方便,以每晚4000多日幣的價錢CP質真的很高,雖然周圍環境是風化區單身的女性還是要小心,只要多多注意走動的路線這裡只能說物超所值呀 !!

arrow
arrow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