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強項在 "料實在"

pic-1_02.jpg 

饗宴 互動式鐵板燒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TEL:03-965-7998

 C/P值:結合宜蘭在地食材 新鮮●實在 雖然價格高貴也是物有所質

     這次來到饗宴鐵板燒吃飯,對於餐點心裡覺得非常滿意但照片實在沒有表現得很好,特別借由其他格友的延伸閱讀來補足空間與食物上表現不好的部分。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在網路上也算是小有名氣,訂位訂了 2-3 次都碰到客滿,好不容易才訂到有機會可以去嚐一嚐大家都說好吃的"鐵板燒",如同宜蘭常見的透天厝竟然是一個鐵板燒餐廳著實很有趣,店內的裝潢總透露著一股"在地"的感覺,在這樣一個鄉下地方的鐵板燒到底有甚麼魔力可以讓大家都說 "好",的確是一個很令人好奇的事情。今天享用NT.1000的套餐.............

5-1_04.jpg 

一位鐵板燒師傅最多服務12位客人,當然不知不覺中餐廳已經客滿,而一道一道推出來的菜色也多有讓人驚訝的點 !!

 

pic-2_03.jpg 

本日上菜:

因為大約是1.5月前前往的餐廳前後順序已經有些忘記,只好努力將我記憶中的味道與大家分享,而同行的人中有一位是食用素食,但素食表現.............相當平凡

紅味增焗山藥〈素食〉:這是在素食的菜色中令人比較有印象的菜,味增口味非常順口與山藥互相搭配非常好吃

〈哈哈 !! 第二道菜完全想不起來,如果知道的人歡迎指教

鮮味干貝:新鮮大干貝,只有簡單的煎一下鮮嫩的干貝就上桌了,咬下去除了有著滿滿的鮮味 口感還非常有彈性。

煎旗魚佐手工醬油:稍稍煎一下的旗魚沾著手工吻仔魚醬油,細嫩的肉質很好吃。

紅猴魚:宜蘭代表的魚類之一,沒有加任何的調味只是煎了一下,魚肉非常鮮甜柔嫩,有彈性的口感可以感受到非常新鮮。

角蝦:師傅建議連殼一起吃,才可以吃出整隻蝦完整的氣味,但我還是喜歡撥了殼吃,新鮮程度不在話下。

紅猴角蝦味增湯:用新鮮紅猴與角蝦共同組出來的味增湯,綜合了那麼多鮮美的味道,這道湯當然是非常的順口好喝。

海膽魚卵焗蝦姑:是今天較重口味的一道菜,本來就很喜歡焗烤類的食物,這道菜多層次的味道讓人覺得是很有創意的一道菜。

蒜片牛小排:這裡的牛肉是採用油花較豐富的美國牛〈雖然我很怕,但真的很好吃ㄋㄟ〉配著煎得香香的蒜片,一口吃下只有一個"香"字。

和牛鵝肝捲:油花分布均勻的和牛片將肥厚的鵝肝捲起來,喜愛鵝肝的人應該會很喜愛這道菜,但我真的不喜歡............只覺得好可惜不能好好享受牛肉的美味。

香煎牛筋:這個部份是筋的部分煎得香香的,同樣是配著蒜片或是玫瑰岩同樣可以吃出牛肉的好味道。

4-1_01.jpg

饗宴最奇妙三項,不可錯過:

炒飯、大蒜麵包、芋頭瑞士捲;這裡除了新鮮的海鮮、好吃的牛肉,還有粒粒分明的好吃炒飯 、用鐵板將大蒜麵包煎的香味四溢,都是來到這裡不可錯過的餐點,但最令我驚訝的是 『芋泥瑞士捲』,除了用料實在可以吃到濃厚的芋頭味之外

份量也是大大滿足,足足有彌月蛋糕的一半那麼多,實在是令人感受不同。

饗宴互動式鐵板商;價格雖然有些高、裝潢也不是很優完全感受不出在一個很高貴的地方吃飯,但用料實在、新鮮、好吃卻令人想要一來再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braveamanda/14407766

http://strawberry17.pixnet.net/blog/post/25113909#comment-27725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